我市发起成立珠海市职教集团,协会受邀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5-09-18 点击:1450

    8月27日下午,珠海市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召开。来自珠海市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知名企业、职业院校共156家单位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珠海市职教集团成立。
    珠海市职教集团是经珠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统筹珠海市职业教育发展各类资源的公共服务和管理平台,由市政府主导、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牵头成立,旨在发挥政府主导作用,通过政、校、行、企之间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设一个全面对接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一批紧密对接珠海行业企业发展的企业服务或技术研发中心,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支撑。目前共有156家成员单位,涵盖了珠海市15所中高职院校(含培训机构)、16个行业协会和125家企业。这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由政府主导、行业企业和中高职院校广泛参与的职业教育集团之一。
    软件行业做为我市大力扶持和发展良好的重点产业之一,在与高校的人才培训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此次成立大会上,协会受邀成为珠海市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上一篇:协会启动行业协会(商会)等级评估复评工作

下一篇:协会积极推进“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集体商标注册工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