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赵小凡理事长到珠海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13 点击:1446

    新年伊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赵小凡理事长到珠海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晖、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华婕等陪同调研。

    赵理事长此次调研主要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做好2015年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申报工作做好前期调研和准备。考察的三家企业都是珠海近两年来发展比较迅速,且有一定发展潜力和实力的企业。考察中,赵小凡理事长详细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他对各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珠海软件产业发展很有特色,有一批在行业内很有影响力的优秀企业。他要求珠海企业要认真做好今年的重点企业申报工作,希望有更多珠海的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能跨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企业的门坎。

上一篇:协会组织2015年1月会长专题活动——珠海智慧城市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市科工贸信局副局长、高新区李春祥副主任到协会调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