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望高质量交付项目 多封感谢信彰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02-06 点击:295

图片




日前,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望科技  股票代码:430653)收到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感谢信。客户在信中对同望科技承建的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四期以及商事登记“粤商通”项目给与了充分肯定, 对提供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今后工作更加紧密的合作,携手共创事业新天地。



“粤商通”项目


620.png



“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四期”项目


640.png


阅读推荐


——珠海商事登记跑出数字改革加速度

——同望科技可以这样助力数字政府2.0建设


图片

26载深耕数字沃土,26载专注信息化建设,同望有幸与数以万计的客户伙伴并肩同行,在数字信息化的道路上扬帆起航,共同数据驱动城市运营和治理方式的革新。一路走来每位客户的信任与肯定,都是颁发给同望的勋章,都是同望前行的不竭动力。


后疫情时代,发展待复苏。同望将继续守正创新,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用同望智慧及力量,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挖掘应用场景,不断优化升级技术与服务,赋能行业客户数字发展“引擎”,为客户构筑数字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640.png
图片

图片


640.jpg

微信图片_20230207163131.jpg

微信图片_20230207163135.jpg



转载自:同望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