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90

    11月29日下午,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协会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1.jpg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进行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具有深远历史意义、重要现实意义和重大理论意义

    党支部书记黄华婕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领会上下真功。通过精研细读公报原文,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史教育相结合,与支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和理解。三是强化学用结合,推动协会(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具体成效。




  2.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