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参加“党建引领行业协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112

10月23日下午,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在警官文化活动中心 3 楼会议大厅举行“党建引领行业协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市民政局组织科何俊华同志,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李香梨同志,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书记、委员、党员及党建联络员、协会负责人等约50人参加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书记王雪峰同志主持。

image.png

    市软件行业协会、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市投融资协会、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四个优秀行业协会特征的标杆作精彩分享。市软件行业协会黄华婕秘书长代表珠海软件行业从协会的诞生与发展党建引领行业建设、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多维度落实产业服务、推动地方产业发展,举办特色活动、促进创新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展现行业风采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协会和行业发展情况

 image.png

市民政局何俊华指出,行业协会作为沟通联系政府、社会和企业的桥梁,有责任引导行业规范化建设、服务行业发展,解决行业矛盾纠纷等,进而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同时,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共同努力吸引、影响和感召更多行业同仁,理解支持及帮助行业协会做好党建工作。

 image.png

王雪峰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同志在本次专题报告会上有所获、有所得,以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以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艰苦创业、主动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推进行业的纵向深入和横向拓展,发挥行业协会综合优势,投身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珠海“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image.png

本次报告会视野开阔、站位很高,知识专业、内涵丰富,对各行业协会具有指导意义,对提升组织、协调、服务、监督等职能具有很大帮助。

最后行业创新报告会为四位演讲嘉宾献上“党建引领行业协会创新发展奖盘”留作纪念。

 image.pn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