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与卫士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304

10月20日,卫士通副总经理魏洪宽一行到东信和平开展合作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密码与卡、安全芯片融合,以及在各垂直行业场景中的广泛应用落地展开讨论。公司总裁张晓川、副总裁黄小鹏及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特点、技术创新及发展方向,随后就如何实现与对方的优势互补及合作展开了交流。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依次为深化合作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洪宽表示,卫士通与东信和平优秀的端侧安全能力和基于卡、安全芯片的丰富应用场景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建议双方以场景方案侧合作为抓手,携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向垂直行业纵向场景纵深挖掘。

张晓川表示,作为产业链上下游的两家中电科旗下上市公司,双方应利用各自专业领域丰富的市场资源和技术优势,加深业务协作,后续在场景应用、平台服务、垂直行业等方面开拓创新,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打造成功合作典范。

此次交流,促进了卫士通与东信和平的深入了解,并对未来的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双方后续将在通信、金融等领域整合各自优势与资源,协作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同时将聚焦车联网、物联网、交通道路运输、安全移动办公等方向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携手为客户提供优异的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东信和平)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