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协同生态合作伙伴派诺科技发布双碳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358

       10月20日,2021云栖大会现场,派诺科技作为阿里云联合生态伙伴,受邀参加阿里云“双碳”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会。本次联合发布方案包括三款碳中和产品,分别是面向政府的城市“双碳”操作系统、面向企业的节能减碳工具、面向社区的碳普惠平台。三款产品通过数据相互连通,形成全链条的“双碳”解决方案。

  云栖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现已迈入第13个年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大会之一,云栖大会今年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设置近千场主题演讲和四万平方米科技展,集中展示前沿科技成果和探索。

  派诺科技作为“双碳”背景下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应用自身在用户侧数字化能源服务二十年的专业经验积累,与阿里云强强联手达成生态战略合作。本次生态战略合作派诺科技将联合阿里以及各大碳排交易中心,发挥在品牌、资源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在碳治理、碳交易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助力政、企的“双碳”数字化转型。未来,派诺科技还将携手阿里共同探索契合各地各企业实现碳排管理的解决方案。




(来源:派诺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