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贯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777

      4月6日下午,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指导,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珠海市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办公室、珠海市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持,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市半导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贯会在港湾1号路演厅顺利举行。50多家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共8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贯会。

网站-1.png

活动现场

      会上,协会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最新政策文件《关于做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发改高技〔2021〕413号)相关内容,着重介绍了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重点软件企业相关政策要点、申报流程,同时也对重点集成电路企业或者项目、重点软件企业申报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最后,与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对政策的理解进行了交流。

网站-2.jpg

      本次宣贯会旨在确保我市重点集成电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及时了解新政策并熟悉相关申报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以便企业更好地做好后续申报工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