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行”第一期:“珠海&广州信创产业链合作及技术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719

      4月15日,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信创行”第一期:“珠海&广州信创产业链合作及技术交流活动顺利进行。东信和平、远光软件、同望科技、爱浦京、飞企互联、中星电子、金邦达、佳米科技、博思信息、信息工程、金智维、泰维思、高凌信息、蓝井自动化、银弹谷、信核数据、中星微电子、金科智融、麒麟软件、华发智汇湾运营公司、信达九州、信大网御和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等30余家企业的3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第一站:天河人才港

      交流团一行首先到达天河人才港。在天河人才港,交流团与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达梦数据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梦数据库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数据重塑未来 携手共建生态”主题分享。

 图-1.jpg


第二站:麒麟信创适配中心

      交流团前往麒麟信创适配中心,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麒麟信创适配中心展厅,并与麒麟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图-2.jpg


第三站:中望龙腾软件公司

      交流团来到中望龙腾软件公司,交流团首先参观了中望龙腾软件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信创:工业设计解决方案”主题分享。

 图-3.jpg

      本次活动是企业了解学习国内优秀的数据库、操作系统、工业设计软件的一次重要交流活动。活动旨在促进我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拓展企业对外交流。


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旗下基础软件企业,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与服务,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架构咨询、数据技术方案规划、产品部署与实施等服务。达梦公司为国内数据库行业的领军企业,先后完成近60项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开发项目,取得50多项全球领先的研究成果,其中有30多项获国家级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达梦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金融、电力、航空、通信、电子政务等50多个行业领域。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品牌,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企业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All-in-One CAx(CAD/CAE/CAM)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A股第一家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88083),专注于工业设计软件超过20年,建立了以“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电磁/结构等多学科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目前,中望软件设有广州、武汉、上海、北京、美国佛罗里达五大研发中心,延揽全球优秀人才致力于CAx核心技术研发。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