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珠海市5G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宣讲会暨5G需求对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2 点击:762

  为贯彻落实《珠海市促进5G网络建设及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珠府办〔2020〕8号)文件精神,抢抓5G产业发展机遇,壮大我市5G等新业态产业规模,推进5G在社会各行业领域的应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下午,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珠海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协办的2020年珠海市5G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宣讲会暨5G需求对接活动在西藏大厦喜马拉雅厅顺利举行,70多家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首先对珠海市5G等新业态产业发展项目申报进行宣讲;其后,来自中国移动珠海分公司、中国联通珠海分公司和中国电信珠海分公司的专家分别就“共建5G行业生态,赋能湾区产业发展”、“5G智慧云网,赋能万象”、“5G行业应用推广”和“5G智慧园区”等作主题分享演讲;最后,与会人员进行经验交流和问题研讨。

  本次活动通过对珠海市5G等新业态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宣讲和5G应用的分享交流,使参会企业对本次5G等新业态产业发展项目申报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5G应用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帮助运营商更好地对接企业在5G等新兴业态在经济发展、社会生活、公共服务和信息消费等领域创新应用需求,助力珠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1活动现场

1110-1.png


图-2 活动现场

1110-2.png


(来源: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