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上看企业”(第三期)“走进香山海洋科技港”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690

      10月30日下午,由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云上看企业”(第三期)“走进香山海洋科技港”活动圆满举行。其中来自远光软件、思创电气、长园共创、飞企互联等会员企业的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102-1.png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集团副总梁亮先生带领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香山海洋科技港,云洲展厅,云洲信息总控平台,并对香山海洋科技港和云洲智能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介绍大家对香山海洋科技港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并了解到云洲智能如何从一个初创企业,发展成为无人船的领航者。

1102-2.png

参观科技港

1102-3.png

参观云洲展厅

      其后,大家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云洲梁亮副总就大家关心的公司技术、企业发展,人才等方面进行了解答。活动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1102-4.png

座谈交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