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获城市轨道交通科技进步一等奖 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567

4月1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了2019年度“城市轨道交通科技进步奖”获奖名单。由广州地铁集团、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优特科技、天津中铁电气设计研究院联合研发的“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智能运维安全保障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荣获一等奖!

 1587105048889982.png

优特科技参与项目成果获城市轨道交通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奖项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评选,接受国家科技奖励办的监督和指导,被纳入《社会科技奖励目录》,是全国性社会科技奖励之一,主要授予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重要的科技奖项

城市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行离不开安全、可靠的供电系统,在规章制度及管理措施以外,还需要可靠的技术保障。“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智能运维安全保障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项目从轨道交通全线考虑,整体性解决了轨道交通供电运行中的作业安全监管和作业流程信息化等问题,全方面保障了供电运维安全。

 

1587105285259978.jpg

项目四大亮点

 该项目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30多个城市的轨道交通线路中投入使用,不仅提高了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还缩短了作业时间,大大提升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受到来自行业、政府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在本次科技成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自2013年推出市场以来,就凭借着国际领先的创新技术、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实力“圈粉”,获得多项荣誉。

 

1587105709583915.png

优特科技轨道交通产品成绩单

 当前,我国正处在建设“交通强国”的快速发展阶段,大量新线的投入运营,对城轨交通的运营安全管理带来了极大挑战。优特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与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为我国轨道交通安全、平稳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优特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