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亿迅科技荣获2019中国IDC产业云集成服务优质服务奖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487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亿迅科技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对云计算的突出贡献,荣获“2019中国IDC产业云集成服务优质服务奖”。

本次会议以新产业•新格局•新基建”为主题,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协办。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是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IDCC历届大会均得到工信部相关部门及产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大会为表彰2019年为IDC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厂商及社会组织,以公平和诚信的基本原则,对申报企业的申报内容组织行业专家进行严格评审。亿迅科技顺利通过评审,荣获大会授予的“2019中国IDC产业云集成服务优质服务奖”,代表行业对亿迅科技的认可。

亿迅科技具备多年的云平台运营经验和专业的云资源运营团队,依托中国电信的优质网络与高星级数据中心,通过先进的云资源池虚拟化技术、自主创新研发的云管理平台,提供高可靠的云资源服务与业界领先的分布式云应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端到端、快速部署、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私有云应用解决方案,并结合客户的具体业务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云计算应用,最大限度满足客户业务、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IT需求。(来源:亿迅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