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迅科技“5G智慧工地”荣获第九届粤港物联网大赛“最佳物联网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641

近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指导,广东省物联网及互联网+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十四届粤港澳物联网及互联网+高峰论坛暨第四届物联网广东产业大会”在广东大厦隆重举行。大会以“畅享5G,智慧未来”为主题,围绕5G与物联网技术和应用,聚焦工业产业集群、智慧园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领域,探讨5G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结合的新模式、新发展、新机遇;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充分释放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利好叠加的“双区驱动效应”,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携手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发展高地。

在会上,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肖良颜二级巡视员、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黄志光助理总监作出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童庆禧教授作5G+遥感应用及智慧感知”的主题报告;广东省物联网及互联网+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战荫伟教授总结最近5年广东省物联网产值变化,2019年物联网政策及物联网关键技术;并对2020年物联网行业数据、关键技术应用领域、物联网区域协同等方面预测及展望。

 本届论坛特别举行“第九届粤港物联网大奖”的颁奖典礼。“大奖”表彰粤港物联网先进技术产品及应用示范项目,发挥龙头企业聚集效应,引领物联网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亿迅科技的“5G智慧工地”产品,代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参加了比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最佳物联网产品奖”。

“5G智慧工地”由亿迅科技研发,综合运用5G大宽带、多终端、低时延以及AI边缘计算技术,具备人员、设备、物料、现场和项目等管理功能,是5G视频、人工智能、物联网与传统建筑行业的深度融合,满足政府、工程以及工人的施工过程智能管理服务需求。目前已经应用在南方电网、雄安新区、西藏拉萨等近20处工地,有效提高人员、安全和环境等自动化管理,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亿迅科技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完善5G智慧工地”产品功能,并与客户以及行业专家深入交流,助力促进智慧城市发展。亿迅科技依托自身多年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视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凭借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方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信息化服务。(来源:亿迅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