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协会组织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1035

       2019年11月5-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强调各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

2.png

       在珠海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共组织东信和平、飞企互联、拾比佰、思诺锐创等30家企业组成“广东交易团珠海分团”参与本次盛会,企业参观了展会,与意向客户进行了对接,其中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英飞凌、韩国三星电子分别达成了采购意向。

111.png

       进博会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高新技术集中展示的平台,企业不仅增进了对全世界尖端技术的了解,加强了与国外先进企业的联系,也收获了采购订单。本届进博会共有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超过50万名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配套活动380多场,累计进场超过91万人次。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

6.pn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