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沈岩局长率队赴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2698

       10月30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岩局长率队到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进行调研。刘嘉二级调研员、张根副局长,局办公室和数字与信息产业发展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11.png

       沈岩局长一行先后到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分别听取了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和三个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平台的建设背景、管理机制、产业服务能力、技术创新和服务效果等情况。沈岩局长对三个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果予以了高度肯定,要求各平台不忘服务企业的初心,继续做好服务创新创业团队、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工作,保持稳定成长和坚持可持续发展。沈岩局长表示,抓好平台建设是我市下一步推动产业发展的工作重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支持平台发展,构建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

22.png

       近年来,我局坚持开展公共服务体系的条件建设,持续加大对重点产业及其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投入力度,建成了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中心、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等第三方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平台立足珠海辐射大湾区,支持大湾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结构转型,对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