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园圈科技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珠海市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492

10月10日,珠海市水平级别最高的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珠海赛区)暨2017年珠海市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珠海园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园圈科技)作为参赛的唯一一家软件企业,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初创组”三等奖,园圈科技总经理肖波先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广东省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珠海分中心承办。共吸引珠海300多家企业参赛,95家企业突出重围进入复赛,22家企业进入广东赛区决赛。

   园圈科技作为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始创于2009年,是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研发的FE智慧园区产品系列已参与全国100多个智慧园区项目建设规划,在借助互联网技术帮助园区实现跨越成长、战略转型的过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篇:全志V3荣获2017年“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

下一篇:艾派克被授予第十二届“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