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世纪信通公司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377

【世纪信通】珠海市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以表彰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系统”向全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行为。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对人如此,对企业亦是如此。珠海世纪信通公司作为拥有十四年行业经验的工程建设企业信息化服务商,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商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坚持把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工作着力点,强化内部管控,改进风险管理,完善公司治理,大力加强自身信用建设,打造诚信品牌,合同履行率达到了100%,做到了合同、信用管理工作的“零失误”。

公司在建立良好信誉的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软件开发、实施经验,注重核心团队积累和客户资源积累,技术体系稳定,企业运营稳定,可为监理行业客户提供持续的信息化服务。

此次获评为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珠海世纪信通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诚信经营、严守合同、持续发展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珠海世纪信通公司良好的信誉,它也将激励着珠海世纪信通公司员工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去为客户服务,认真做好企业合同信用管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产学研用紧密配合,艾派克芯片存储技术更进一

下一篇:南方软件园举办海外科技项目国际路演活动 创新资源无缝对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