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软件园举办海外科技项目国际路演活动 创新资源无缝对接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426

【南方软件园】为加速实施珠海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依托港珠澳联动发展轴,6月11日由珠海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部门支持、珠海南方软件园和珠海市创业互助会联合发起的“第三届粤港澳国际创业节暨智慧城市建设创新峰会”举办了开幕式,并相继组织开展了多个粤港澳智慧城市专题论坛,探讨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建设与合作。当天到场人数逾2000人,30多家粤港澳媒体莅临支持报道,场面盛大。

值得一提的是,为帮助创业者解决融资难题,紧跟全球化产业发展趋势,借力新加坡高度开放的国际化平台,珠海南方软件园在创业节当天下午14:30于园区南洋国际创谷举办“‘天使有约’国际路演专场”,珠海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高新软件园路证券营业部、珠海南方创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零度资本、珠海宝树天使投资有限公司、诚丰资本等多个投资机构受邀前来对11个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并与路演项目现场敲定投资意愿。

此次 “天使有约”国际路演专场可谓是开创先河。在南洋国际创谷全球路演中心现场,2个来自新加坡的项目“天然抗衰老美白产品的细胞工厂技术”、“医疗康复推拿机器人”在新加坡境内,通过实时远程视频与珠海9个项目进行同场路演,共享资本对接平台,打破了地域空间界限,不需前往珠海路演现场,即可达到国际科技创新资源的无缝对接。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路演,8家投资机构现场向9个路演团队发出了投资意向卡。其中,有6个项目获得了2个以上的投资机构抛出橄榄枝,而新加坡路演项目“医疗康复推拿机器人”以及珠海路演项目“人工智能型高频电外科设备”、“高性能传像光纤”更是获得了4家投资机构的青睐。

上一篇:珠海世纪信通公司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下一篇:南方软件园第10家入园企业上市 鼎义互联登陆新三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