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芯机器人方案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493

    2017年4月9日-4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hin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po;英文简写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重点展示智慧家庭、智能硬件、虚拟现实、传感器与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行业热点,同时展示平板显示、智能制造与3D打印、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电子仪器与设备、锂电新能源、电子元器件等细分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

 4月9日晚,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电子报社、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创新之夜”活动在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隆重举行,现场颁布了“2017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 “2017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本次获得荣誉的产品是炬芯2017年主推产品—智能陪伴机器人解决方案ATS3603。

    ATS3603是一款面向基于Wi-Fi传输的智能媒体播放器产品(Wi-Fi based Internet Media Player)主控芯片,集成度高,内建了各类丰富的接口,比如SPDIF,IIS,IIC,UART,SPI,SDIO,CPU LCD interface等。通过USB或者SDIO接口它可以与Wi-Fi模组相连接,通过SPI接口可以与LAN模组相连接,通过UART接口可以和外围蓝牙模组相连接,从而实现丰富的应用。芯片集成USB 2.0 (HS 480Mbps) 接口拥有Host功能,除了和电脑连接充当U盘Slave模式外,还可以读取其它U盘中的媒体内容。内建的Nand Flash控制器,支持8bit/12bit/24bit/40bit ECC容纠错能力。此外,这款芯片也内建了高性能的PMU电源管理单元。

上一篇:远光软件亮相2017软博会 创新技术定义企业管理

下一篇:飞企互联“互联网+政务”方案隆重亮相广东(梅州)专题研讨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