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互联网+政务”方案隆重亮相广东(梅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454

    自“互联网+”被写入2015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以来,“互联网+”正式被纳入我国国家发展的顶层设计,进入2017年,“互联网+”又频频与政务服务相结合,开启了我国政府自我革新的创新路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的部署要求及《广东省“互联网+”行动计划(2015-2020年)》等计划方针,建设服务型政府、法治政府,梅州市信息协会于2017年5月9日梅州市2017年广东(梅州) “互联网+政务”专题研讨会,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层·股票代码834791)智慧政务部总监陈文先生受邀参加并携飞企互联旗下“FE智慧政务产品家族”隆重亮相。

    飞企互联智慧政务部总监陈文先生在大会分享中指出:公共服务不等同于政务服务,“+互联网”只是将互联网单纯地视为技术工具、服务渠道,传统滞后的治理模式和服务思维并未出现根本性转变。随着我国电子政务发展逐步向智慧政务过渡,拥有自主核心软件产品以及具备提供专业化IT 服务能力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发展机遇。

    2017年,不仅有“两会二维码,一扫知国事”的红色热潮,还有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一夜间席卷各大媒体,从政府文件到政府办公都越来越透明化、亲民化。

    研讨会上,飞企互联智慧政务部总监陈文先生对我国政务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并提到:当前,智慧政务作为互联网时代政府治理发展的新形态, FE智慧政务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在智慧监管、智慧服务、智慧决策、智慧办公四大领域,打造智慧政务服务体系,实现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精细化,形成高效、敏捷、便民的信息化服务体系,推动政务社会治理模式从“管理型”转向“服务型”,从而保证城市可持续发展。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大力发展建设服务型政府、法治政府,在政务公开等方面大胆推进政府自身建设和改革。《2016中国地方政府效率研究报告》显示:广东省在全国省级政府效率排行榜及“公共服务及政府规模”排行中居首位。

    为积极相应国家政策和省级号召,FE智慧政务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将传统滞后的治理模式和服务思维做出根本性的转变,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前提,打造“一大平台、两大体系、三个基础和多项应用”为一体的线上政务服务综合平台,全方位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进行政体制改革转职能提效能,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基础。

上一篇:炬芯机器人方案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下一篇:创新而立 载誉前行:飞企互联被认定为珠海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