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荣膺2017 ICMA 依兰奖七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393

 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股份代号:03315. HK)在 2017年 ICMA(国际制卡商协会)年度展会上荣膺ICMA依兰奖7项大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球第一。作为唯一一家能够多次获得全球卡片行业最高成就奖之殊荣的亚洲企业,金邦达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已共荣获27项ICMA依兰奖。

 “依兰奖”是国际制卡商协会每年举办一次的针对全球卡片设计和制造的奖项,用以表彰当年全球在技术进步和卡片设计上表现最为出色的制卡商和发卡机构,素有“制卡业奥斯卡奖”之称。本次颁布的7大类奖项中,金邦达一举获得5个种类专业大奖,占据了其半壁江山。这些大奖是对金邦达在卡片设计和技术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就的褒奖,也再次印证了全球业界对金邦达科技创新能力的肯定和认可。

 金邦达首席执行官侯平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智能支付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金邦达此次荣获如此之多的支付卡行业最高成就奖,首先要感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相信金邦达能够利用创新的金融科技帮助客户打破产品同质化竞争桎梏,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强大的品牌效应,同时利于银行快速抢占高端市场,满足多元化客户日新月异的个性化需求,实现盈利增长。未来,金邦达将持续秉承 “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理念,坚持聚焦客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不断深入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运营模式创新以及应用创新等在安全支付领域里的融合发展,为银行客户量身打造安全、便捷、时尚、个性化的高端支付产品和服务体系,帮助客户提升在支付多元化格局下的差异化核心竞争优势。”

上一篇:建荣科技携“中国芯”亮相2017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

下一篇:东华发思特当选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