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当选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446

 2017年4月20日,在北京大兴亦庄锦江富园酒店三层召开了“2017中国智慧园区创新论坛--暨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换届大会。此次大会上,东华发思特软件当选为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低碳智慧园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于2013年1月31日,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下,由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用友、联通、北工大、北师大等32家单位共同成立。联盟所倡导的“低碳智慧园区”是以总部经济为核心,以“云计算”、“物联网”、“下一代移动通讯技术”等技术手段的整合利用为智慧园区搭建服务平台,聚集设计、研发等产业链高端企业的高产值、低排放、新型产业园区。

 在当前互联网+大浪潮下,政府与社会各界高度重视智慧园区的建设工作,东华发思特在智慧园区建设理念上与联盟所倡导的理念基本一致,东华发思特在智慧园区平台开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先后在贵州西秀经济开发区等多地成功实施。东华发思特智慧园区平台是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园区产业资源整合与服务平台,为政府监管部门、园区管委会、入驻企业、员工、商家等不同角色提供包含内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不同的访问与管理方式,智慧园区作为一个政府/管委会对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产业集群生产性服务公共平台、企业员工、周边商家的一体化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达到政府监管智慧化、管委会管理智慧化、企业工作智慧化、员工/商家生活智慧化四大目标,通过园区大数据分析与运营,促进产业创新,营造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生态园区,打造四位一体的互联网园区。

 未来,东华发思特将通过与联盟成员间的项目协同创新、技术资源共享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共同推进中国自主低碳高端智慧园区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水平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金邦达荣膺2017 ICMA 依兰奖七项大奖

下一篇:东华发思特与香港城市大学MERC签署大数据技术与平台研发合作协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