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智慧城市集团与福州市政府签署大数据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1412

 2017年2月13日上午,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暨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同志、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及全市各级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倪岳峰书记发表致辞。东华智慧城市集团作为第一批引进的大数据签约企业,集团董事长兼CEO郭浩哲先生及福建总经理陈浩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时集团与福州大学签约共建大数据实验室,福州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林世平先生出席签约。

 东华软件以“惠民利企服政”为目标,成立东华智慧城市集团,积极参与新型智慧城市标准的制定与检验,提供投资、咨询、规划、设计、实施、运营等全栈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新型智慧城市运营商。

 东华智慧城市集团秉承着“以投资换市场,以投资出产业”的原则,走进了海南、盘锦、珠海、福州、长沙等城市,投资注册本地化公司,搭建本地化人才队伍,为城市注入资金、技术、人才等产业资源,助力城市的创新创业。通过提供“一台超级电脑,一套城市操作系统,一揽子应用服务”的解决方案在服务城市的落地,提供无处不在的惠民服务,透明高效的在线政府,精细标准的城市治理,融合创新的信息经济,自主可控的安全体系。

上一篇:炬芯VR一体机解决方案--S900VR荣获“第十一届(2016年度)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项目”奖

下一篇:金邦达打造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及数据服务中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