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打造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及数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1314

 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代编号:03315)欣然宣布,于2017年2月17日完成一幅土地使用权全部对价款的支付,总价约为人民币2666.9万元。该幅土地位于集团金邦达信息科技园西侧,总占地面积约为20999.56平方米,为指定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

 金邦达首席执行官侯平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金融数据外包服务的开拓者和领航者,金邦达围绕中国政府提倡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科学制定集团总体发展规划,计划结合金融科技、物联网等技术,充分利用该幅新型产业用地的优势,打造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及数据服务中心,进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和高附加值的全方位金融科技产品、数据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为本集团中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实现金邦达长期优势发展。”

上一篇:东华智慧城市集团与福州市政府签署大数据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篇:金邦达携手缪斯珠宝开展战略合作 为智能首饰拓展无限可能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