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发明专利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350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优特科技申报的“一种智能闭锁系统及其工作方法”专利项目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智能闭锁系统采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在电力防误闭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研制成功,加快了我国电力系统的技术进步,对产业结构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近年来,优特科技在知识产权工作上取得丰硕成果,这与实施科技创新优先战略密切相关。公司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作为公司核心竞争力,在自主创新中,公司形成以“预研一代、开发一代、生产一代”的新产品发展路线,从预研开始就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本次摘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既是对公司专利技术成果的认可,更是激励公司知识产权工作不断朝更高的目标前进的动力。专利技术成果获得认可,不仅源于公司研发团队自身研发技术成果过硬,更源于公司对技术创新的专注。在公司创新发展战略指引下,整个研发团队依靠扎实深厚的技术,发扬踏实严谨的作风,不断研发出引领行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针对研发成果高效地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展望未来,优特科技将以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为支撑,进一步深化创新驱动战略,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并稳步迈向国际一流的电力安全与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一篇:远光软件斩获中国产业互联网能源行业突出贡献奖

下一篇:优特科技出席第三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