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新金珠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珠海新金珠电力设备有限公司LOGO

    珠海新金珠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是珠海金珠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110KV及以下变配电站高频开关直流电源和远程监控系统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科技型骨干企业,为军事、电力、通信、铁路、石油、银行、广播电视等行业提供各种直流电源设备。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而又勇于开拓创新的高科技人才。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被众多设计、运行、施工单位认可。
    珠海新金珠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10KV配网自动化系统电源的专题研究,取得了重大的研究成果:是国内较早通过国家继电器质量检测中心型式试验的壁挂式高频开关电源生产厂家。
    本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运行,依靠高素质的团队,坚定不移地走专业经营和规模发展的道路。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发挥自身专长,对品质和服务精益求精,不断地推出独具个性的创新技术,使公司稳健发展。本公司的营销方式灵活多样,在专业市场及各工程承包公司和电力成套厂配套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深得客户的信赖。

信用代码

914404005701403477

业务领域

110KV以下变配电站高频开关直流电源及远程监控系统

企业负责人

姓名:彭应明

  • 联系人

    孙倩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18979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永丰社区锦石村102号101房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