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迪(珠海)科技有限公司


沃迪(珠海)科技有限公司LOGO
沃迪(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沃迪(珠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在全球提供安全高效的可持续的电气新能源产品。“科技创新为驱动,技术品质占市场”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沃迪(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由归国留学的凌永权: IET FELLOW,国家青年千人计划获得者、广东省珠江学者、教育部物联网智能信息处理与系统集成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广东工业大学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引入国外先进的科技理念,以自主研发相关智能设备、智能监控系统、软件平台、电气新能源等产品为核心,集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为一体,专注于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城市综合管廊设备与环境监控、智慧生态城市建设和运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生态、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WNBT54N

业务领域

工业、建筑

企业负责人

姓名:林柳

职位:商务助理

我们的目标:以客户为中心,合作共赢,提升企业和员工的自身价值,更好的回馈社会。
我们的使命:物联互通,智慧运营。
核心价值观:诚信、专注、口碑、共享
企业愿景:智慧管廊的领跑企业。

产品介绍

我们公司销售的产品有多功能电力仪表、微机综合保护装置、建筑设备监控系统、智能变配电监控管理系统及新能源充电桩等

  • 联系人

    余瑜杭

  • 职务

    商务助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765800

  • 地址

    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31589(集中办公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