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捷软件有限公司


广州鼎捷软件有限公司LOGO
广州鼎捷软件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鼎捷软件(鼎新电脑)1982年成立,2014年1月,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DigiwinSoft,股票代码:300378)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正式开始挂牌上市,成立迄今三十余年,公司员工人数达37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1000人,实施与服务人员超过1500人。累积客户超过50,000家,在大陆地区稳居生产制造型及智能制造产业ERP产品本土厂商市场占有率领先位置。恪守“创造客户数字价值”企业使命,公司以ERP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核心,向外扩充并衍生ERPII产品互为补充,构成生态型、一体化解决方案体系,并整合自动化硬件设备协作,提供软硬件整体整合方案服务,协助企业走向智能化。在提供虚实融通的智能+整合方案与创新应用的同时,回归企业经营本质,通过以效益为导向的价值服务协助用户应用价值的真正落地。助企业积极变革运营模式,实践智能+转型。作为工信部评定的两化融合贯标服务机构,上海市首批列入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以及入选多省市工业互联网服务供给资源池的企业,鼎捷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平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百强,为企业提供真正可效益落地的智能+整合方案与服务。

信用代码

91310000734084709Q

业务领域

制造业信息化管理

企业负责人

姓名:叶子祯

职位:集团总经理

硕士,1993年加入鼎新电脑(鼎捷软件台湾全资子公司),历任鼎新电脑事业部经理、事业群总经理、副总裁及总裁,历经顾问实施、产品开发历程并参与多家客户的信息化咨询规划及实施服务自2013年起任鼎捷软件营运最高负责人并于2014年任鼎捷软件总裁。

产品介绍

本土智能制造ERP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 我们的产品依据不同企业的发展规模,我们都从数字化效益出发,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能。 我们探索各行各业所有业务流程并针对性推出真正有效的行业智能整合解决方案,让企业运营更高效、更快速、更简单。 包括T100、TOP GP、E10、易飞、易成等

  • 联系人

    李亚军

  • 职务

    总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60-87983512

  •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翰景路1号金星大厦19层20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