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众石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众石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众石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众石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珠海高新区港湾一号科创园,是一家从事人工智能方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公司,以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技术为突破口,致力打造科技安防、智慧金融、智能交通、平安校园、平安小区、智能制造等智能综合解决方案。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1B0277M

业务领域

人工智能 计算机视觉 图像处理

企业负责人

姓名:裴大桥

职位:经理

联合创始人,有丰富产品管理经验、战略眼光,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目标和方向定位,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领域领先的服务商

产品介绍

人脸识别 众石人脸识别技术主要是基于人的面部特征,提供了人脸检测、人脸分析、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方案,准确识别图片中的人脸信息,提供人脸属性识别、关键点定位、人脸1:1比对、人脸1:N识别、活体检测等能力,精准定位图中人脸,获得眼、口、鼻等关键点位置,分析性别、年龄、表情等多种人脸属性,对比两张人脸的相似度,并给出相似度评分,从而判断是否同一个人,针对一张人脸照片,在指定人脸集合中搜索,找出最相似的一张脸或多张人脸,并给出相似度分值。 图像识别 快速基于深度学习及大规模图像训练,准确识别图片中的物体类别、位置、置信度等综合信息,基于大规模图像训练,支持输出丰富的通用物体及场景标签、图像主体位置检测 场景与物体识别 检测图片中的场景与物体,返回检测出的场景与物体名称,以及相应的置信度。场景检测可以检测出照片中的场景,包括山川湖海、或是常见的城市设施:电影院、图书馆、医院、体育场、车站等。物体检测可以检测出多达几百类物体,包括植物、动物、交通工具等。

  • 联系人

    丁刚

  • 职务

    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15819402692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港湾1号港10栋5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