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天燕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天燕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天燕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一家面向全球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产品APUS系统是安卓智能手机上轻量级用户系统,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快最便捷的互联网接入体验。全球用户量突破10亿,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产品支持超过25种国际语言。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和数字“一带一路”的践行者,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中国影响力在全球的传播。

信用代码

91440400MAAWCPQ37U

业务领域

研发移动互联网软件类产品,主产品:APUS系统。

企业负责人

姓名:李涛

职位:APUS创始人兼CEO

李涛,APUS创始人兼CEO,1999年开始从事互联网行业,对市场有敏锐洞察力,对互联网行业有深入理解。曾任奇虎360公司高级副总裁,主掌无线业务和国际业务期间,推出包括手机卫士在内的多款移动互联网产品,总用户数7亿。后创立APUS公司,创新性提出“用户系统” 的概念,明确“中国互联网出海”的战略;被誉为“中国渠道营销之父”和“手机卫士之父”。
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实现中国创新、中国文化、中国影响力走向世界,唱响全球!

  • 联系人

    黄绮乔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哈工大路1号1栋E301-27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