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集中部署集团财务管理软件荣膺创新软件奖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245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创新软件企业和创新软件产品的获选名单, 远光软件研发的集中部署集团财务管理软件(简称:远光GRIS PLUS)被授予“2016年度创新软件产品奖”。据悉,创新软件产品发布活动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育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营造崇尚创新的文化环境,推动质量强国和中国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远光集中部署集团财务管理软件凭借创造性的将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移动应用等新技术与集团企业经营管理的最佳实践相结合,改变集团企业管理创新、助力价值创造,获得高度认同。

集团企业随着规模的扩大,内部业务复杂度提升,企业亟需优化内部资源配置、加强业务协同,提高信息传递效率。远光集中部署集团财务管理软件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开放拓展、业财融合为目标,以用户体验和业务场景为抓手,实现对各子系统数据的集中统一管理。在多组织的应用场景下,产品充分考虑全产业链协同、组织角色及关系的可动态扩展,同时支持集团各成员单位按需进行业务场景的细化和分级分层管理控制;在统一的基础上,系统保证集团各成员单位业务扩展的灵活性,构建以价值管控驱动的财务管理模型,为集团企业共享服务管理提供一体化的支撑平台。

产品涵盖战略管控、业务管控、基础管控三大方面,提供财务共享服务、预算管理、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电价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产权管理、风险管理等功能,是全面、一体化的应用系统。系统将原来分散部署在各单位的财务系统,升级为在集团层面集中部署。为解决集中部署后用户数量和高峰并发增长、业务数据急剧膨胀,系统采用数据分类存取及主从数据库设计、读写分离等先进技术,以保障系统高可用、高并发、高稳定性,提升系统运维质量和客户体验。

通过大型央企的应用实践和优化,远光集中部署集团财务管理软件打造国产化集中部署与分级部署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满足集团多级应用的诉求,帮助企业构建智能、敏捷的财务模型,优化业务流程、提升运营效率和整体经营水平,为企业管理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远光共创喜获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下一篇: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当选“中国移动办公年度人物”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