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助力中信银行,推进金融IC卡芯片国产化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1210

 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近日宣布,金邦达将助力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批量提供百万级的国产“芯” 双算法金融IC卡,此举标志着金邦达助推金融IC卡在国产芯片、国密算法的规模应用进程中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作为金融IC卡芯片国产化进程的推动者,金邦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参与中央政府国家信息安全专项工作,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金融IC卡产品、行业领先的COS应用开发能力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以安全、高效、便捷、灵活的“一站式”技术和服务,满足金融机构的多元化需求,成为国内商业银行在扩展国密算法金融IC卡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首选。

 截至目前,金邦达已为长沙银行、鹤壁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内蒙古银行、杭州银行、成都银行、乐山银行等数十家金融机构提供加载国密算法的金融IC卡整体解决方案,积极协助银行完成相关系统改造,特别是在数据准备系统升级、发卡系统开发测试、卡片检测、多应用环境测试等方面为其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与此同时,金邦达还充分利用20多年来丰富的跨行业发卡经验,协助银行建立应对各类发卡风险的防控措施,有效帮助银行实现金融IC卡国密算法的延伸和试点应用推广。

 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侯平先生表示 :“根据统计数据表明,2016年上半年,金邦达在加载国密算法的金融IC卡发卡量稳居全国前列。2016年下半年,金邦达有信心在全国金融领域安全IC卡和密码引用示范工程中近90家商业银行中继续博得头筹,夯实金邦达普惠金融创新和服务品牌、促进国家金融信息安全、国家金融体系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上一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陈义明教授一行来南方软件园考察交流

下一篇:万力达电气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