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行动计划发布会今日举行,携手东华软件共建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1279

 新ICT,让城市更智慧 ——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行动计划发布会今日在苏州举办,华为与东华软件等数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共同建立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联手发布一系列联合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华为不仅与业界专家、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讨论了智慧城市发展建设趋势,解读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分享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实践经验,同时还举行国家信息中心和华为智慧城市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揭牌仪式。此外,华为还重磅联手东华软件等数位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智慧城市生态圈行动计划、建立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     

 随着发改委将与中央网信办、智慧城市部际协调工作组共同推出100个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2部门推出的80个信息惠民工程,智慧城市建设在中国已经进入高潮。为了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价值,华为致力于成为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聚焦于ICT基础设施,聚合合作伙伴,通过开放能力,推动智慧城市生态圈的良性发展,共同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华为与东华软件等数家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共同建立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联手发布一系列联合解决方案,涵盖智慧政务、平安城市、城市运行中心、智慧环保等智慧城市的方方面面。双方将联手发布智慧城市整体方案,以华为的政务和企业网ICT集成领域,结合东华软件一系列智慧城市应用方案,加之东华软件技术资源和行业客户资源优势,共同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圈。

 此次华为与东华软件再度携手,堪称 “硬与软”的完美结合,双方将共同为中国正在进行“新型智慧城市”创建的城市助力,带来全新的信息通讯技术和最优质的Smart City系统解决方案。智慧让城市腾飞。

上一篇: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被珠海青年创业学院授予“优秀导师”称号

下一篇:飞企互联“企业云工作台”全国巡展启幕,“巡”诊把脉转型隐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