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资金管控系统荣获第20届软博会金奖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1210

 近日,软件软件公司研发的远光资金管控系统获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该系统架起了前端业务与资金管理的桥梁,有效提高了企业资金管理的准确性、提升资金效益,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大多数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常因资金分散,导致资金管理效率低,操作风险大。随着资金业务复杂度的提升,企业对资金精细化管理的需求日益凸显。远光资金管控系统能帮助企业从资金基础管理到全面管控,通过大数据、BA、移动互联等新技术,优化产品功能,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的规模效益和协同效应,满足企业资金精细化管理的需求。该系统已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电集团等多个央企推广应用,帮助客户构筑了坚强的资金防线。

 以目标为指引,远光软件系统梳理了南网资金业务,先后完成业务建模、需求分析、设计开发等,最终以账户管理、资金计划、融资管理、评价分析等为核心的资金管控系统成功上线运行。系统强化了企业融资统一管控与资金运作,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与效益;“统一预算、分级支付”的电子支付体系的建立,提高了资金运转效率;实时在线的资金在线监控,优化了资金配置,确保资金风险可控在控。截止2015年,该系统管理账户4207个、维护融资合同1659个,使用票据记录共167413条。

 伴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开启,企业资金管理面临新的挑战。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做好资金数据的分析应用,帮助企业深化资金管控,将是远光软件下一步积极探索的目标。

上一篇:市民营及中小企业素质提升培训工程开班 企业高管集训“充电”

下一篇:厦航携手远光软件启程财务共享 打造价值创造新引擎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