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亮相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1195

 为期3天的2016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展览会于6月2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中,我司的绿色智能充电站解决方案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媒体的广泛关注,更有许多相关企业慕名而来,为所承建的项目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商。

 实力彰显

 绿色智能充电站解决方案是本次展会焦点中的焦点,它的核心是搭载了充电桩管理系统的能效管理系统,此套系统完全由派诺自主研发而成,借助能源管理系统统计充电桩群的实时 状态并即时分析,同时将所得信息即时反馈给终端管理系统,旨在建成充电、储能、变电一体化的充电站,便于用户对充电桩群进行系统、合理、有效的管理,实现真正的智能充电网络。

 技术创新

 此次展出的充电桩均采用智能化、模块化设计,能够实现自动化的仪器控制、信号采集、数据存储以及故障报警,同时模块化设计使设备的走线更加简洁美观,维修更加方便。

 提升服务,追求品质

 派诺科技运用前沿技术,将“云”概念引入到桩体管理之中,结合云存储服务,建立了智能云平台,在做好充电设备的同时,向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充电桩不仅能够将自身的状态、充电数据、健康情况通知到云端;还能够接受云端发来的控制指令,进行不同功能工作,当技术升级时,充电桩的硬件程序也可以通过云端进行远程升级;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功能上线,进一步展现智能云平台的强大之处。

上一篇:聚焦墨西哥坎昆,艾派克首次亮相美洲耗材展

下一篇:万力达电气荣获“2016年度自动化及保护设备行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