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助力永亨银行引领个性化移动发卡新潮流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1264

 在支付解决方案行业位列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代编号:03315)近期为永亨银行量身定制的个性化移动发卡解决方案—My Style已正式上线。该系统能够为永亨银行提供持卡人信息与个性化图片匹配,图片处理、图片审核、卡面个性化印刷、数据处理等一站式服务,并将持卡人的个性化体验提升到了新台阶。持卡人只需利用移动端登录永亨银行APP即可进行信用卡申请,并直接参与到个性化卡片设计之中,从而轻松、便捷的享受到永亨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卡极具个性化的发卡服务。

 通过My Style系统,持卡人可在APP专属页面选择或上传自己喜欢的照片,并根据个性化需求进行在线编辑,预览制作效果。与此同时,专职审核团队亦从影响卡片安全特性的内容等方面对提交的图片进行在线审核。审核通过后,持卡人即可将自己人生的精彩瞬间或幸福画面通过“私人定制”的方式制作成一张独一无二有纪念意义的专属信用卡。此方案有效帮助永亨银行克服了同质化问题,使其充分利用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提高信用卡激活率、交易量以及交易收益, 进而巩固在在线发卡领域的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智能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金邦达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坚持聚焦客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积极利用前沿技术驱动创新,不断开拓新产品、新服务。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信息化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的大量普及,金邦达深刻理解到现代商业银行信用卡发卡模式已从最初的“跑马圈地”发展到如今的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逐步向线上方式转化。故此,采用目前最为流行的HTML5技术,在确保个人隐私和银行账户安全的首要前提下,推出了极具个性化的移动发卡解决方案,有效帮助现代商业银行打破原有同质化竞争模式,建立一种全新的差异化发卡营销模式,引领行业发卡业务进入新时代,尤其在争取年轻、时尚的持卡用户方面极具竞争力,未来前景广阔。

上一篇:派诺科技参加“能源云大数据研讨会”,公司总裁邓翔共同为能源云大数据中心落成揭牌

下一篇:南方软件园创新服务中心被授予珠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