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远科技承建的鑫丰供应链电商服务平台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16-01-25 点击:1478

    2016年1月19日,珠海横琴新区鑫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横琴湾大酒店会展中心召开了“鑫丰供应链电商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暨广鑫物流2016客户联谊会”,标志着由新远科技承建的“鑫丰供应链电商服务平台”正式成功上线运行。
    鑫丰集团是珠海市大力扶持的以大宗商品交易、仓储、物流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鑫和码头、鑫丰保税仓、广鑫物流等企业,具备了实施矿石、煤炭等干散货以及钢材、建材等件杂货的交易、仓储、物流配送等完整供应链服务的基础条件,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能够实现海铁联运、海陆联运、江海联运,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仓储物流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务。
    从2014年起,鑫丰集团就提出了实施“以现代物流为龙头,以物流+互联网的全供应链生态系统”的转型升级战略,并与新远科技签订战略实施协议,由新远科技全面承建“鑫丰供应链电商服务平台”。
    新远科技秉承“诚信互惠、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与鑫丰集团紧密合作,大胆创新,改变传统思维模式下的B2C模式,以互联网思维为指导,采取C2B的供应链模式全面进行流程梳理,确立了“协同一体化、服务系统化、物流透明化、低成本运营”的设计理念。平台的建设采用了互联网、物联网等多种技术集成,研发过程形成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创新成果。经过新远科技十个月的努力,该平台于2016年1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系统实现了“交易电子化、业务一体化、产品身份化、作业自动化、仓储可视化、物流透明化、办公移动化”,线上交易服务与线下执行服务实现一体化联动,为客户提供门对门、端到端的一站式大宗商品交易物流服务。
    会议共有76家物流企业和客户以及12家银行共200多人参会。在会议期间,一电商平台客户在会议现场通过平台下单,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该笔交易从交易摘牌下单开始,网上支付,物流配车、仓库排队装货,在途GPS跟踪,送货到场,客户签收,整个流程历时一小时五十分钟(从仓储配送地至客户终端的物流运输距离约40公里),会议尚未结束,全流程的物流配送服务就已经完成,得到了广大客户及供应商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鑫丰供应链电商服务平台为鑫丰物流集团的战略转型,服务升级提供了技术保障和业务支持。
    鑫丰集团在会议上承诺:平台可以实现在珠三角地区半日达、广东省内一日达的全程一站式物流配送服务。

上一篇:东华发思特智慧园区产品被认证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下一篇:新远科技顺利完成鑫和码头与海关的数据对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