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珠海智能电网展完美闭幕 优特科技备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289

2015年11月12—14日,2015珠海智能电网大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智能电网展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展吸引了数百家电力设备企业的参加,优特科技作为电力自动化与工业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专注该领域已20余载,此次受邀携多款创新精品精彩亮相,全面系统地展示了在智能电网及能源互联网背景下“调控防误综合操作系统”、“智能变电站综合防误操作系统”、“用户侧微电网协调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

本次展会,优特科技携旗下创新精品精彩亮相,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了电力自动化、工业安全、新能源微电网技术等,产品阵容强大,备受观众赞誉。

参展代表完美亮相

珠海智能电网产业近几年高速发展,本次展会也是珠海市乃至珠三角地区举办的一次大型行业展会和高端技术论坛,作为珠海市智能电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以及微机防误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公司盛装出席了本次盛会,与各方来客友好互动交流探讨。

本次展会,优特科技不仅展示了多项新产品新技术,还特地举办了礼品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包括幸运抽奖、关注微信转发活动有礼等等,火爆而热烈的现场气氛不仅吸引了广大客户和观众的热情参与,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其他企业参展人员陆续加入到我们的精彩互动中来,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上一篇:璀璨启幕 “宝莱特之夜”血液净化之旅扬帆启航

下一篇:优特科技荣获2015年度(第三届)珠海市市长质量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