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领导到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1101

    2015年11月6日,市科工信局周凯局长、邓伟东副局长一行到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珠海市第一批智慧城市专营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调研期间,周凯局长、邓伟东副局长一行亲自查看了智慧城市云计算中心一期项目场地,观看了智慧城市大数据案例的演示,听取了钟晖总经理对公司发展规划、第一批智慧城市专营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周凯局长对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珠海市第一批智慧城市专营项目以来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公司再接再厉,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为确保智慧城市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安全可控,同时充分调动社会资金参与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积极性,经市政府同意,我市于2015年5月将第一批7个项目通过专营的方式交由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由其通过工程或项目招标方式引进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优势企业参与建设,确保信息资源充分整合利用、统一管理,实现资源共享,建设完成后,由政府部门按照约定向其购买服务。

上一篇:派诺科技应邀参加2015年广东省电气年会

下一篇:“全志杯”微创客高校挑战赛震撼开启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