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副书记一行莅临宝莱特科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1239

    2015年10月22日,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叶修堂一行六人莅临宝莱特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燕金元先生、周国军经理陪同考察。
    叶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宝莱特科技园,国家多参数监护仪产业化基地,并详细倾听了燕总关于宝莱特企业状况、血液透析产业前景以及目前运营情况的介绍。在参观展厅时,叶书记试戴了精致小巧的BLT手指血氧仪,并对它实时监测脉搏血氧,未病先防的功能非常赞许。叶书记表示,现代人生活节奏快,亚健康状态日趋严重,宝莱特在健康管理和监测领域形成的完善的产品体系,尤其是融合了互联网+的智能可穿戴监测系列产品,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医疗健康领域,为传统医疗行业创造了新的发展生态。
    在得知宝莱特已在南昌建立了血液透析产业基地时,叶书记表示,像宝莱特这种处于高速发展中的优秀企业,在南昌投资发展将会为双方带来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叶书记殷切希望双方加强经济合作与互动,实现更进一步的共赢发展。

上一篇:优特科技调控防误综合操作系统通过鉴定

下一篇:香港特区政府建筑署考察团一行到访派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