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EP展完美落幕,长园电力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1188

    2015年10月14-16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 2015)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会议吸引了中外展商逾900多家踊跃加盟参展。长园电力携智能配网设备,电力电缆附件,MMJ,插拔头四大系列产品盛装参展。
    展会期间,长园电力的同事向与会观众们介绍分享最新的设备和产品,并积极与用行业专家,技术人员进行深层次交流。长园电力的环网柜系列产品,高压电缆附件,MMJ系列产品,插拔头系列产品均受到了海内外访客,参观团,购买商的强烈关注,展位区人潮涌动。
    此次展会,长园电力充分展示了高标准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品牌实力。未来,我们不忘初心,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向全新的目标全速前进!以“线路安全的最佳伙伴!让电网更坚强更智慧!Let’s  make it safer!”为企业使命,成为世界一流的辐射功能材料与智能电网设备供应商!

上一篇:派诺应邀参加2015年北京电气设计与设备信息交流会和上海建筑电气年会

下一篇:万力达电气受邀参加“配电网建设改造技术标准、典型设计及重点适用新技术”宣贯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