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助力邮储银行“羊城通”联名卡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061

    9月25日,邮储银行“羊城通”联名卡在广州正式发行,该联名卡具有邮储银行信用卡和羊城通卡两个账户,不但具有信用卡的功能,还兼具羊城通卡的全部功能,是金融IC卡行业多应用的又一典型案例。金邦达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多应用项目实施经验以及对羊城通项目超15年的服务经验,成为该项目的独家供应商。
    该产品基于金邦达成熟的Goldpay A7开放式JavaCard平台开发,通过加载新应用方式实现对PBOC金融应用和羊城通交通应用的同时支持,在满足金融应用高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对交通应用多种终端的兼容以及交通应用场景下快速交易的要求。
    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的深入,IC卡类产品在各行业的应用日益广泛,作为智能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金邦达凭借多年来深厚的行业经验以及敏锐的客户洞察,率先将符合银行应用+交通应用+卫生应用+市民卡应用等领域行业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前瞻性产品和服务成功推向市场,并推动在全国的广泛应用,现镇江市民卡、宁波市民卡、徐州市民卡、常熟市民卡、大理市民卡等近200个行业多应用项目已成功上线并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上一篇:金邦达荣获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

下一篇:飞企互联携手格莱利集团,进军6000亿汽车后市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