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力达电气参加2015年《数字化油气田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5-10-29 点击:1270

    9月23日,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数字化油气田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召开,万力达电气应邀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外知名企业和行业专家现场演讲,交流研讨国内外数字化油田的最新应用技术与实施方案,以推进我国油田数字化的应用水平。同时在展会现场还开设了数字化智能应用展区,并有多项配套活动,是企业了解最新技术、认识领军企业、让行业专家现场把脉的打好机会。
    此次受邀参会,为我公司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石油石化行业最新动态及先进技术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是我公司展示最新产品的机会。近年来,我公司致力于加快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实时掌握市场动态,特别针对石油石化行业开发了《智慧型油气田能效管理系统》。该系统目前已通过用户的应用效果测试,并获得了高度评价!

上一篇:派诺科技受邀参加2015年陕西电气年度会议

下一篇:信息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二、三等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