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陪你纵横四海,让创业不再孤单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729

    面对当前国家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机遇,身处高科技前沿的飞企互联也是闻风而动。因为他们见证了太多的创业奇迹,也领略过无数的成功光环。他们没有忘记,还有这样一群人,是脱离师门不久,另立山头,藏在光环背后的武林新手,身上有着熊熊燃烧的创业激情与斗志。这些正是他们想要和正在寻找一群人,可以一同征战、抱团前进,所向披靡。

    从电算化时代提供部门级财务软件、到信息化时代提供企业级管理软件、再到如今互联网时代布局产业链级的企业互联网,飞企在这个江湖摸爬滚打十数年,在互联网领域也赢得了一定的江湖地位。大浪淘沙,基业长青,多少沉淀了一些独门秘笈,飞企互联具有同行业领先的优秀方案。如果你是有热血、有激情、有斗志的创业人,我们可以提供:

    1、创业导师,2、专业培训,3、强竞争力产品,4、销售工具,5、免费赠送产品,6、品牌联动,市场培育,7、全程支持创业企业首个项目的开展,8、享受核心合作伙伴的系列优惠政策。

上一篇:珠海电商天缘美“本地生活圈”落户安徽省

下一篇:东信和平喜获新加坡发明专利授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