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艺术家曹俊先生参观泰坦软件总部大楼


发布时间:2015-09-21 点击:1268

    近日,著名书画艺术家曹俊先生造访泰坦软件总部,与公司董事长卢董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双方一致认同“创新”是每个行业发展的动力,无论在艺术还是在高科技领域。曹俊先生对泰坦软件坚守档案行业20多年取得的各项成果深表赞意,对专注一个领域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深有同感,双方还就“如何打造行业精品”阐述了各自的想法。泰坦软件亦将如艺术家的精致思维不断研发行业的精品,为提升行业产品的品质而不懈付出。
    曹俊先生是国内外知名的艺术家,分别在巴黎卢浮宫、中国美术馆、江苏美术馆、新西兰国会、新西兰布鲁斯梅森中心等地举办画展,泼彩作品《荷语凝香》被新西兰国会收藏并陈列;多幅作品被中国、新西兰两国大使馆陈列,2013年12月“空间系列”作品获法国巴黎卢浮宫国际美术大展金奖; 2014年被美国洛杉矶郡授予“杰出艺术家”称号。2014年10月24日,曹俊作品《寻梦空间》随中国嫦娥5T1号“登月”。

上一篇:无人船企业云洲智能拟融资8000万

下一篇:金邦达加速海外布局,菲律宾合资公司GATI成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