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和珠海清华科技园达成战略合作 智慧园区建设全面提速


发布时间:2015-09-21 点击:1254

    作为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基地,珠海清华科技园一直在大力推进园区运营服务升级,日前更与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加速智慧园区建设。近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清华科技园举行,正式开启双方在智慧园区平台建设与运营上的深度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被视为智慧园区建设领域的强强联手。飞企互联在园区建设拥有业界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同时具备多个智慧园区落地实战经验,而珠海清华科技园通过多年运营积累了丰富的园区管理经验,并拥有庞大的创新创业企业客户资源,预期通过双方努力,将进一步完善和革新,引领智慧园区发展新潮。
    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珠海高新区“孵化器倍增”计划,总投资19亿元的珠海清华科技园二期项目将于8月底正式开建,力争加大企业孵化力度,提高对园区企业服务质量。而智慧园区建设的启动,将通过智能招商、政企协办、拎包入驻的创业发展服务体系、人才对接平台、O2O服务门户、“云计算”应用等的开发,共同打造“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的孵化链和完善的园区综合服务平台,驱动珠海清华科技园的发展思路与企业定位的调整。
    飞企互联智慧园区负责人告诉我们:“针对珠海清华科技园作为创新创业企业孵化器的定位,未来双方基于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构建的智慧园区,将是一个互联互通的生态体系,园区产业链、企业集群交流的打通,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并带来裂变式创新,真正做到围绕入园企业的需求而持续创新,进一步助力创新创业企业的孵化与成长。“
    智慧园区的建设打造,是珠海清华科技园清晰定位下的智慧选择,也是与飞企互联拥抱“互联网+”时代机遇的共赢选择。园区管理模式的更新,推动城市运营与服务的更新,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实践也有望为国内智慧园区建设贡献珠海模式与样板。
    FE智慧园区,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领导品牌。致力于打造智慧园区运营管理云服务平台,利用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核心打造:一个支撑平台,三大服务体系:内部运营体系、园企服务体系、社区服务体系;荣获“2015年度中国金软件?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最具影响力企业”等荣誉资质,将能为各大园区打造云时代下的互联、高效、灵活的服务平台,实现强强联手,激发无限势能。

上一篇:金邦达加速海外布局,菲律宾合资公司GATI成立

下一篇:全志A64芯片八月开始量产 有望掀起64位平板热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