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专业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2015-08-06 点击:796

    日前,金邦达顺利通过“中国银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行业首批三家获此殊荣的智能卡企业之一。这是金邦达继2009年获得万事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QM)之后,在质量管理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中国银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是中国银联为了提升客户的产品和技术体验、区分行业质量、以更高标准要求而推出的、代表了中国乃至全球智能卡行业质量最高水平的一项认证。此项认证评分标准总分为100分,金邦达以最高分95分顺利通过,充分体现了金邦达在产品研发、技术标准、工艺水平、质量管理、质量检测和过程控制等全方位的高水平和优势。

    作为智能安全交易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金邦达董事长卢闰霆先生始终坚持以“领导者战略”引领团队,确保在金融服务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首席执行官侯平先生在积极推进工业4.0战略的同时,全面推进质量管理和控制技术在信息化、自动化以及智能化方面的进程,以高品质创新和高度保密的信息安全控制赢得客户极致体验,带领团队在高品质创新、高效率运营等领域,取得一系列突破。持续引领行业未来,铸就行业领导品牌。

上一篇:东信和平荣获“广东省知识产示范势企业”称号

下一篇:飞企互联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让您的园区真正实现智慧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