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望科技BIM技术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798

    2015727日,同望科技BIM技术中心正式成立。同望科技BIM技术中心是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430653)BIM领域的专业技术研究与服务机构,秉承18年在工程领域信息化经验积累,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中铁四局等国内15家知名企业发起成立了中国BIM发展联盟并任理事单位,参与中国BIM国家标准制订,致力于推动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全生命期全产业链的集成应用。

    2009年以来,中心承担并已经验收了国家、省和市级研究课题《工程项目全生命期管理BIM应用技术研究》、《工程造价管理P-BIM应用技术研究》、《基于BIM/BLM的同望工程决算管理系统开发》、《基于BIM 的工程项目可视化管理平台的关键技术研究》等BIM研究项目,开发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同望TBIM工程项目协作平台》,能有效的支持工程项目各参与方的信息共享和协同工作。

上一篇:华南地区首家小米客服中心落户珠海南方软件园

下一篇: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龙莅临优特科技参观考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