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润科技荣获“2014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奖”


发布时间:2015-04-23 点击:875

    2015326,富润科技参展2015广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IEBE2015)。别出心裁的特装展位(G-A205)吸引了众多商家前来咨询,富润科技小伙伴们细致耐心为每一位商家朋友解答疑团,展位现场更有“富润飞行棋”游戏与精美礼品赠送。

    在当晚举办的“IEBE电商之夜”上,富润科技被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和广东省网商协会评为“2014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富润科技总经理王晓华上台领奖,并在“IEBE电商之夜”开始前在展会现场接受了广东省网商协会的专访。

    “国际电商展大奖”是由华南最大的网商行业组织广东省网商协会发起,联合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在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指导监督下,进行年度网商行业评选的活动。该评选活动旨在鼓励网商企业的创新,肯定网商企业在年度内所取得的成绩,扩大网商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富润科技凭借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在众多电商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上一篇:云洲智能斩获大奖,产品应用前景广阔

下一篇:金山软件发布2014年全年业绩公告:三大支柱业务成果显著,“All-In云服务”布局未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